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
首頁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Trontek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連接器廠家提供全方位的設計,,主要之營運項目在於致力Pin Header、Female Header、Wafer、FPC/FFC、HDMI、USB、...等CONNECTOR客制代工,各種高規格電子周邊成品、半成品、零組件與線材加工,更不斷推出高新技術、高質量的產品設立與開發。產品符合UL,SGS等多項認證,産品廣泛用於家電、通訊、數位等周邊電器配套元件,品質穩定、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並得到各大合作廠商認可和信賴,讓您選擇合適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公司堅持技術創新,根據市場的需求,不斷開發新的高質量的產品,交貨及時,品質穩定,價格合適,是客戶增加市場競爭力的有力後盾,以求達到共贏的良好局面。
我們秉承【以人為本 品質第一 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 ,滿足客戶所交付的任務更是深得客戶信賴的長久夥伴。

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