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
無標題文件
IC Socket各大廠牌代理(YAMAICHI 、 ENPLAS、 MCS、 PLASTRONICS、OKINS、Loranger 、SENSATA 、C.C.P中國探針) - NAND / NOR Flash、MCU、邏輯、混合訊號IC等產品
因應國內外各大電子廠大量燒錄IC Socket的需求 ,鋐創科技於2015年開始提供IC Socket各大廠牌的代理YAMAICHI 、 ENPLAS、 MCS、 PLASTRONICS、OKINS、Loranger 、SENSATA 、C.C.P中國探針…等等的Socket和POGO PIN,範圍涵蓋NAND / NOR Flash、MCU、邏輯、混合訊號IC等產品,來滿足後段製程客戶的需求。

鋐創的代理的Socket擁有極高的全球市佔率,銷售網遍及全世界40餘國,產品線涵蓋YAMAICHI(Japan)、Wells(USA)、ENPLAS(Japan)、PLASTRONICS(USA)、MCS(Korea)、Loranger(USA)等Socket,各式各樣的IC Socket,居IC Socket業界極高的地位。

鋐創科技提供價位合理、品質可靠的IC Socket、pogo pin、轉接板…等等,為顧客提供各種客製化解決方案及配套產品,並協助客戶有效降低成本,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客戶的競爭力。

擁有高度自主性的相關技術及數量龐大的客製腳座,能滿足客戶對Socket產能質與量的嚴格要求,並協助客戶有效降低成本,極具高度競爭優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