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
無標題文件
鋐創科技-簡述連接器《承認書》基本構成
鋐創科技作為連接器製造工廠,當然不能簡單以價格論之,凡事以價格作為市場主要標準的對象,最終必然會帶來改善感覺結果的不可思議;現在電子訊息日益發展,貨比多數屬常態,相信所有銷售的趨勢,最終必然都會走向服務這一大同。

因此,鋐創科技所生產的所有連接器產品完全有實物展示,將會有相關的理論資料參與支持,只有這樣,才能充分保障雙方利益,充分服務好每一位顧客。

下面鋐創科技就來簡單說說,一般連接器《承認書》主要包括什麼方面-

1.封面。所包含的鋐創科技及客戶產品料號與規格描述,鋐創科技及客戶工程,品質,業務等相關負責人欄目。

2.目錄(列表)。承認書的大綱一覽表。

3.規格書(產品規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所需承認連接器產品的圖紙。

4.性能測試報告。主要包含連接器產品應用的基本電器性能,物理性能,環境應用性能等。

5.材質證明。我們都知道,全套連接器常規包含塑膠,五金兩個部分。塑膠材質常規有LCP,PA6T,PA9T,PA10T,PA46,PA66,PBT等,針對每一個連接器都會有對應的材質證明數據本身說明;五金部分主要是磷青銅和黃銅等為主要材質。

6.SGS環保報告。這部分數據主要由三分部構成-塑料SGS,五金SGS,電鍍SGS,是由鋐創科技有限公司或鋐創的原材料供應商提供連接器相關素材給SGS公司檢測,材料符合要求,由SGS公司所出具的相關環保報告。

關於SGS內部主要基本參數需要了解一二部分,後面鋐創科技質量質量保證部,隨後即將做詳細分析。

(鋐創連接器提示-因全球不同區域終端客戶所認可的檢測機構承認之差異,所以SGS此類報告主要應用在美洲區域。)

7.MSDS(物料安全數據表)。數據表主要就連接器塑料,五金及電鍍內部的主要化學成分和環境危害,防護等措施做進一步說明;這部分數據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原材料供應,另一個是有能力檢測且客戶能認可的連接器工廠製造方。

最後需說明的是,針對連接器有特殊要求(如,SONY,安規UL,REACH)的客戶,鋐創科技也會以工廠實際情況適當充分支持,充分服務好每一位客戶,讓每一位顧客精選到最安全,最穩定,最實惠的連接器。

後續,鋐創科技將會就《承認書》構成中必要基礎的訊息分享大家。


鋐創科技是集連接器產品研發,製造,銷售一體的專業連接器廠商(Trontek Connector)製造型企業,產品有環保無鹵電子汽車連接器,線對板 連接器,板對板連接器,線對線連接器,小間距FPC / FPC連接器,精密連接線束及連接器模具研發製造,連接器廠家(鋐創科技)為客戶提供定制化服務,項目開發 。|連接器|接插件|電子連接器|
連官網:http://www.trontek.com.tw,產品諮詢03-386090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