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鋐創科技有限公司
無標題文件
什麼是IP等級?
IP代表進入保護。
國際電工委員會“外殼的保護等級(IP代碼)”。
保護等級(IP代碼)IEC 60529定義了電氣設備為避免外物(如工具、灰塵、手指)及潮濕氣體進入其外殼的密封保護等級分類。該分類方法表示為字母“IP”(進入保護)後面加兩個數字。

保護等級 -第1個數字
IP代碼的第1個數字表示避免人體觸及運動部件的保護程度以及防止固體外物進入設備外殼的保護程度。

0 - 無特殊保護  
1 - 防止身體較大的部位(比如手)或防止直徑大於50mm固體物質進入  
2 - 防止不超過長80mm、直徑12mm物體進入 
3 - 防止工具、電線等直徑或厚度大於2.5 mm物體進入  
4 - 防止直徑或厚度大於1.0 mm固體物質進入  
5 - 防止灰塵積垢影響設備運行  
6 - 完全防塵  
 

保護等級 -第2個數字
第2個數字表示避免水以各種形式進入(如滴入、噴入、浸入等)設備外殼的保護程度。

0 - 無特殊保護  
1 - 防止水垂直滴入  
2 - 防止水以不超過15°傾角滴入
3 - 防止水噴入  
4 - 防止水濺入  
5 - 防止水從噴嘴射入  
6 - 防止大量的海水或具有噴射壓力的水進入  
7 - 防止短時浸沒過程中的水進入
8 - 防止完全、連續的淹沒過程中的水進入(在至少1米的深度下淹沒15分鐘)。



鋐創科技是集連接器產品研發,製造,銷售一體的專業連接器廠商(Trontek Connector)製造型企業,產品有環保無鹵電子汽車連接器,線對板 連接器,板對板連接器,線對線連接器,小間距FPC / FPC連接器,精密連接線束及連接器模具研發製造,連接器廠家(鋐創科技)為客戶提供定制化服務,項目開發 。|連接器|接插件|電子連接器|
連官網:http://www.trontek.com.tw,產品諮詢03-386090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